AD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她讓鄧超出軌,被演藝圈封殺8年,33歲的她背後竟有這麼多故事!


最近央視爸爸開播了一條新的綜藝《朗讀者》,據說這檔節目絕對算是綜藝裏頭的一股清流,被評選為業界最有良心欄目,本來也是懷疑的,就跑去看了一期,女王竟然看哭了!所以在這裏也安利給你們!



女王看的那期正好是江一燕作為主嘉賓,她讀了陳忠實的《晶瑩的淚珠》,我小時候最不愛聽的就是朗誦,可是這次卻被她實力圈粉。其實原來女王是不喜歡她的,總覺得她和鄧超傳過出軌的緋聞,她身上總是有汙點!



可是這一次,她成功洗白了,現在的她,身上散發著一種溫和恬靜,柔和優雅,這一身的出眾氣質,被稱為女神,女王也是願意承認的!



作為明星,他們的曝光率很重要,沒了曝光率就等於是沒了人氣,所以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去爭取各路資源,而她卻能抽身去大山裏當起了女教師,而且一堅持就是十年。確實也不得不讓人欽佩!



她並不像趙麗穎一樣出身農村,在大城市出生、長大的她,第一次接觸農村是在拍戲的時候,具體點說,是06年拍攝的一部文藝片,需要在廣西的農村取景。

 


她從沒想過會是那樣的貧窮和落後,木條搭的房子搖搖晃晃,四處漏風,沒有水資源,連基本的洗臉、喝水都是一大難題。



為了拍戲,整個劇組每天都要爬山,一開始她爬不動,一大早出發,但爬到目的地就到了中午,這個時候她想到為了上學而翻山越嶺的孩子們,為了讀書,有多麼的不容易。



有的孩子隻有5歲,卻已經要照顧全家了!想想城市裏5歲的孩子都在幹什麼,每天上網、遊樂場、零食……



越是沒有好的條件讀書,山裏的孩子越是想辦法學習。



山裏的學校看著像個垃圾場,教室連窗戶都沒有,老師也都進城去教書,願意留下的沒幾個!更別提會有老師願意來教書了。



這些情景曆曆在目,江一燕沒有辦法放下這些孩子,可她自己又不能改變這個貧困的局勢,就隻好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來這裏支教。



她當起了老師,每天教孩子們讀書寫字。



你想問,一個演員她能教什麼?可別小看她,在這裏她是個全能老師!


這10年中,她都會拿出一個月來支教,為了改善這裏的條件,她回到演員的崗位,開始給孩子們籌資、找老師。她出資100萬建立了爬行者成長基金。



和孩子們呆久了,就會讓她活得很簡單純粹,再沒有了娛樂圈裏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孩子們對她的喜愛都是最真心的,這些都讓她堅定了再次回到這裏的信念。


 

她一直默默的當著老師,直到這個記錄片曝光,村裏人才知道她原來是個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