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2017年6月中國共享單車市場 行業首現企業退出 市場考驗綜合實力

據易觀數據顯示,2017年6月,ofo共享單車、摩拜單車和酷騎單車分別以51.9%、45.2%、4.6%分別占據中國共享單車APP活躍用戶覆蓋率的前三名。

2017年6月,ofo共享單車、摩拜單車、永安行分別以57.2%、46.1%、36.4%分別占據中國共享單車APP活躍用戶次月留存率的前三名。

2017年6月,萌小明租車、智享自行車、7號電單車分別以274.0%、223.0%、129.9%占據中國共享單車APP活躍用戶環比增長率前三,小強單車、1步單車、ofo共享單車則分別以109.9%、48.5%、19.4%分別位列第四、五、六名。

2017年6月,ofo共享單車、摩拜單車、酷騎單車則分別以1584.4萬人、1312.0萬人、171.8萬人占據中國共享單車APP新增活躍用戶數前三。

2017年6月,ofo共享單車、摩拜單車、小藍單車分別以70764.3萬次、60269.8萬次、4481.3萬次分別占據中國共享單車APP啟動次數的前三名。

2017年6月,ofo共享單車、摩拜單車、小藍單車分別以4554.9萬小時、3795.6萬小時、303.0萬小時分別占據中國共享單車APP使用時長的前三名。

2017年6月,悟空單車和3Vbike相繼退出共享單車市場。這些退出市場的共享單車品牌均存在著技術能力薄弱、車輛品質不高、車輛投放不合理等問題。在行業領頭企業宣布獲得巨額融資的同時,個別企業因自身經營原因被迫停止服務退出共享單車市場,行業深耕者與追風者的處境形成了鮮明對比,共享單車市場洗牌已初見端倪。在目前兩超多強的競爭格局中,多強的競爭將更加激烈,更加考驗企業的綜合實力。Analysys易觀分析認為,各企業應努力加強資源管理,借助先進通信技術和大數據技術提升運營效率,樹立行業壁壘,以獲取高硬核度用戶為運營目標,避免在即將到來的行業洗牌階段被淘汰出局。

研究定義:

活躍用戶覆蓋率:統計周期內,至少使用過一次該APP的用戶在至少使用過該領域任一APP的用戶中的占比。

活躍用戶次月留存率:在統計周期內,APP的新增用戶在次月依然使用APP的占比(當月仍然活躍的人數/上月安裝的人數)。

活躍用戶環比增長率:在統計周期內,至少使用過一次該APP的用戶和上期至少使用過一次該APP的用戶相比較的增長率。

新增活躍用戶:在本報告中,是指以一個非自然季度為統計周期,在前兩月未使用該APP且在最後一個月使用該APP的用戶。

中國娛樂網-中國最大的娛樂新聞網站可信網站

本站是國內首家獨立娛樂新聞網站,致力於報道全方位的明星資訊,曾率先報道陳曉旭出家等獨家娛樂消息;與50多家娛樂媒體、300多位娛樂作者具有合作關係,提供最 ...

十七歲 · 電視 · 林嘉欣 · 明星 · 時尚 · 電視資訊

軍事看點 - 中國軍事門戶網站

軍事看點 本站作為中國軍事的權威門戶網站,及時報道國內外重大軍事新聞、精彩軍事資訊;軍情觀察室對中國軍事事件進行豐富、多角度的時勢分析及戰略點評 ...

2017-7-24
超級站長幫手,超級SEO軟件官方網站-安徽盛誠網絡科技 …

超級站長幫手是由安徽盛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一款終極綜合SEO工具。超級站長幫手功能強大,每周更新升級,時刻保持軟件在SEO領域的領先地位!

2017-7-25
鳳凰網

鳳凰網是中國領先的綜合門戶網站,提供含文圖音視頻的全方位綜合新聞資訊、深度訪談、觀點評論、財經產品、互動應用、分享社區等服務,同時與鳳凰無線 ...

2017-7-28
評論 - 東方財富網

東方財富網財經頻道提供權威、全麵、專業、及時的財經資訊,將眾多財經新聞、功能進行濃縮,內容飽滿詳實,展現形式豐富,網友之間互動性突出,是網友 ...

2017-7-27
新聞頻道_新浪湖南_新浪網

新浪湖南是一家服務湖南人的領先在線媒體服務提供商,致力於打造湖南社會化網絡生活服務平台。立足湖南,為網民提供快捷、權威、豐富的湖南本土特色資訊 ...

2017-7-19
2017年全國高考作文最全彙總_新浪網

據近期一項對來華留學生的調查,他們較為關注的"中國關鍵詞"有:一帶一路、大熊貓、廣場舞、中華美食、長城、共享單車、京劇、空氣汙染、美麗鄉村 ...

2017-6-10
中國書畫 - 中國書畫 - 網易博客

中國書畫 本博所有日誌來自網絡,不代表讚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其真偽請各位自辨

2017-6-17
經濟頻道 - 中華網

中華網經濟,中華網經濟頻道。提供全天候國內外經濟新聞服務,包括國內宏觀、海外經濟、產經商貿、時尚消費、眼球兒、專欄評說、識局經濟、企業故事等行業權威 ...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 輸入法


相關文章
極受歡迎的Twelve South MacBook保護殼又出新款2017年08月02日
摩托羅拉推出G5S和G5S Plus智能手機2017年08月02日
PC多顯卡日漸冷場 AMD/NVIDIA逐漸放棄支持2017年08月02日
近40年西方男性精子數下降52.4% 對繁衍有影響嗎?2017年08月02日
Mophie為MacBooks 推出新型高容量移動電池2017年08月02日
1.4萬 聯力DK-05桌形機箱發售2017年08月02日
LG V30手機用戶手冊版諜照曝光,確認滑動第二顯示屏概念已經死亡2017年08月01日
NFC智能商品包裝可能很快上市2017年08月01日
瑞士公司推出了一款調節杆 可前後調節車把距離2017年08月01日
報告顯示近半的年輕網民來自中印兩國2017年08月0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