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傳貝恩財團將收購東芝芯片報價提高至223億美元

由美國私人股權公司貝恩資本(Bain Capital)和韓國芯片製造商SK Hynix等實體組成的財團,已經將收購東芝旗下芯片業務的報價提高至2.4萬億日元(約合223億美元),這一報價中包括2000億日元的基礎設施投資額。除了貝恩資本和SK Hynix以外,該財團成員還包括日本政府支持的投資者。據這一消息來源稱,該財團提出的這一報價,較其1.94萬億日元的初始報價要高出不少。消息來源不願意透露自己身份,因為並購雙方談話還處於私密狀態。

toshiba02.jpg

媒體沒有能夠立即獲得貝恩資本和SK Hynix兩公司代表對以上消息的置評,而東芝對該交易談判詳情拒絕給予評論。

這次提高收購報價之前有消息來源稱,西部數據(Western Digital Corp)已經修改了其收購東芝旗下該芯片業務的報價。據稱,作為該芯片業務的另一個競購方,與東芝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該消息來源表示,為了解決東芝對西部數據持股可能導致長期的反壟斷審查的擔憂,西部數據將從最初的財團退讓一步。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西部數據牽頭的財團最新的收購報價是多少,不過先前的消息來源稱他們的收購報價約為1.9萬億日元。

東芝急切地希望出售旗下該芯片業務,以利用出售所獲得的資金來填補旗下美國核電業務西屋電氣(Westinghouse)高達數十億美元的債務。東芝上周表示,該公司正在考慮三家競購方的報價,三家競購方包括台灣鴻海(富士康)牽頭的財團。

消息來源表示,三家競購方都在動員蘋果公司對他們的收購給予財力支持。

據消息來源稱,最新的提議是,貝恩資本和SK Hynix合計提供約5675億日元,而蘋果將提供3350億日元。東芝對該芯片業務還將保留2500億日元的份額。

消息來源表示,預計美國的科技公司和其它的日本公司也將提供資助,幾家大銀行將提供總計約6000億日元的資金。最終,貝恩資本將對該芯片業務擁有49.9%的初始投票權,而東芝將持有40%這樣的權利,日本的公司則擁有10.1%的初始投票權。

消息來源稱,東芝董事會預定下周三召開會議,討論各方收購報價。

傳貝恩財團將收購東芝芯片報價提高至223億美 …傳貝恩財團將收購東芝芯片報價提高至223億美元

由美國私人股權公司貝恩資本(Bain Capital)和韓國芯片製造商SK Hynix等實體組成的財團,已經將收購東芝旗下芯片業務的報價提高至2.4萬億日元(約 …


中國娛樂網-中國最大的娛樂新聞網站可信網站

本站是國內首家獨立娛樂新聞網站,致力於報道全方位的明星資訊,曾率先報道陳曉旭出家等獨家娛樂消息;與50多家娛樂媒體、300多位娛樂作者具有合作關係,提供最 ...

藍色海洋的傳說 · 十七歲 · 電視 · 林嘉欣 · 明星 · 時尚

理睬的日誌 - 網易博客

理睬的日誌,遠方的家全部視頻(六大部共1150集),百萬書庫 海量資源,電腦素材 實用教程,百萬視頻 視覺大片,百萬美圖 錯過遺憾,胡適經典散文:我的母親,20個Word文字處理 ...

我的照片書 · 博客 · 全球最準 · 緊身衣美少女誘惑 · 相冊 · 博客圈子

相關文章
加拿大CHIME射電望遠鏡完工,一天掃描50%天空麵積2017年09月10日
施一公與不培養"就業者"的西湖大學2017年09月10日
材料科學家曹春曉:將來C919可能用的國產發動機在研製中2017年09月09日
美國政府切斷和卡巴斯基聯係,百思買停止銷售卡巴斯基產品2017年09月09日
LTE Apple Watch 將新增"腮紅金" 和灰色精密陶瓷版2017年09月09日
中科院研製成功一套探測係統 能"透視"10萬米垂直大氣層2017年09月09日
更多 iPhone 8 分離式狀態欄 UI 曝光2017年09月09日
小米Note 3包裝盒曝光:驍龍660+6G內存2017年09月09日
傳貝恩財團將收購東芝芯片報價提高至223億美元2017年09月09日
史玉柱:我沒有一個比特幣 但它不該被過分妖魔化2017年09月0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