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戰狼2》5天10億,心疼那個臨時加片酬被撤掉的女主角

微信號:idzhipianren

『與影視產業同行共勉


吳京執導的動作電影《戰狼2》可謂是近一段時間以來最火爆的電影,上映5天便斬獲10億票房,引爆了全國各地的電影院。


票房火爆,口碑則是更加炸裂,得到了眾多網友的支持,貓眼評分甚至達到了9.7分!也因此帶火了吳京、吳剛、張翰等一眾主演,當然,也少不了影片的女主角盧靖姍。



其實,盧靖姍並非《戰狼2》女主角第一人選。


此前,吳京曾在《戰狼2》的發布會上透露,已經定好了的女主角在開拍前一天臨時加片酬,無奈之下吳京撤換了女主角,邀請自己的老搭檔,曾經合作過電影《狼牙》的盧靖姍來救場。


吳京在發布會上是這樣說的:


  


"她的經紀人跟我們的製片人說要加錢,不加錢就不來,她們說因為你們《戰狼》劇組有錢,我們要加價。"


  


吳京說,我們《戰狼》是有錢,但是我們的錢都花在武器裝備和取景上,花在後期製作上麵,演員我們隻選對的不選貴的,你們要求我們不能答應。結果原來選定的女主角就沒來,後來盧靖姍就成為了片中的女主角。


  


現在,隻能心疼那位因為片酬錯過《戰狼2》的女主角了。


那她究竟是誰呢?


終於是被網友扒出,是個中國和新西蘭混血的女模特徐嘉雯,沒想到《戰狼2》票房燃爆,估計現在徐嘉雯團隊應該腸子都悔青了。


對此,不少網友也表示:"還是盧靖姍漂亮"、"多謝你不演,這樣的錯過對於觀眾來說才是對的"、"給了機會沒抓住,經紀團隊不靠譜"。



《戰狼2》最後還是留下了懸念,《戰狼3》女主會是餘男還是盧靖姍,一起期待一下吧!




相關文章
中國"蘭博"讓好萊塢遭遇"敦刻爾克"?2017年08月12日
電影質感的邏輯燒腦良心劇《河神》火了!2017年08月12日
英劇版[見字如麵],這才是真正的演技炸裂2017年08月12日
【每周一題】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靈魂你會選哪個?2017年08月12日
《我們的愛》直麵生活悲喜,靳東放下精英範兒,變身憋屈"鳳凰男"2017年08月12日
獨家揭秘謝楠的愛情結晶生活2017年08月12日
如何高效擊潰孩子的二次元職業夢?2017年08月12日
星鮮事|舒淇婚後一年首秀恩愛:甜蜜示愛馮德倫,隻為打破婚變傳言?2017年08月12日
她是胡歌想娶的女人,一向毒舌的金星也忍不住稱讚她前途無量!2017年08月12日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之英雄聯盟2017年08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