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女主被套路輸掉3億,這動漫哪是狂賭之淵啊,幹脆改名叫顏藝之淵算了

7月新番動漫中有這樣一部名叫《狂賭之淵》的番,刷爆了各大動漫圈子的首頁,女主靜若處子,動若變態的舉止驚呆了一批又一批的小夥伴。這部動漫裏麵的角色一個個都是顏藝帝,一旦開賭全都變成了腹黑,心裏的想法毫不顧忌得展露在臉上,什麼馬利克海爺銀時統統都給這個新晉的顏藝帝讓路,這動漫幹脆改名叫"顏藝之淵"多好。

女主角蛇喰夢子(早見沙織役)作為轉學生來到了這個叫做私立百花王學園的名門學院。剛男主是女主轉學所到的班級上的班長,男主一眼就迷上了這個看起來非常可愛的轉學生。為了女主不被欺負,男主趕忙告訴她這個學校的真實狀況:原來這個學校崇尚對賭遊戲,一到放學的時間到處都會開設賭局,而輸了的後果會慘不忍睹。

女主表示知道這個消息之後越來越興奮了。男主迷茫地搖搖頭,因為他自己就因為欠債太多而成為了"家畜",他一個人悲慘就夠了,他不希望女主布他的後塵。結果剛回班上,女主就被班上的熱門人物早乙女邀請玩一盤,男主勸女主趕快拒絕,女主卻一臉天真地說好啊,接受了挑戰。

早乙女掏出了有利於自己的把戲,這場對決上,她指使全班超過半數的同學幫忙出老千,結果女主玩了幾次就看出了貓膩,出千的把戲在她的眼裏無所遁形,於是在之後的對局裏反殺早乙女,初戰就獲得大捷。早乙女從這次大意的對決中成為了"家畜",男主也依托女主的借款得以翻身。

第一場就獲得大勝,女主的戰績引起了學生會的注意,學生會長把她比喻成"混進樂園裏的一條蛇"。緊接著,學生會的巫女遇見了女主,表示很想和她對決,女主也欣然同意了。目前來講,女主看起來還是參與過比賽的人當中,實力最強的一個,基本前幾次遊戲,就算對方出千了,女主也是很快就看出其中的貓膩,抓住機會就反殺。

巫女不一樣,他是學生會的幹部之一,還是傳統文化研究會的會長。她出千的方式與眾不同,她出千不會百分之百成功,這樣的作弊方式一般人很難看出來。但女主不是一般人啊,她耳聰目明,簡簡單單就看出來了巫女的套路。於是女主下了套,賭局結果一旦揭開,巫女就麵臨著21億7千萬的罰金。這時候學生會長出現了,學生會長用連女主都沒有立刻猜到的方式幫巫女出了千,結果揭開後,變成了女主負債3億1千萬。

女主被套路輸掉3億後,也加入了"家畜"的一員,但她似乎很開心的樣子,還興致衝衝地報名了"債務整理大集會"。很多時候我懷疑這根本不是一部關於對賭的動漫,這實際上是顏藝比拚吧?女主開心的時候要顏藝,決定勝利的時候要顏藝,反派出千的時候要顏藝,等著出牌的時候還是要顏藝,說這是"顏藝之淵"一點都沒錯。

圖文來源於簽約作家或網絡Copyright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相關文章
中國"蘭博"讓好萊塢遭遇"敦刻爾克"?2017年08月12日
電影質感的邏輯燒腦良心劇《河神》火了!2017年08月12日
英劇版[見字如麵],這才是真正的演技炸裂2017年08月12日
【每周一題】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靈魂你會選哪個?2017年08月12日
《我們的愛》直麵生活悲喜,靳東放下精英範兒,變身憋屈"鳳凰男"2017年08月12日
獨家揭秘謝楠的愛情結晶生活2017年08月12日
如何高效擊潰孩子的二次元職業夢?2017年08月12日
星鮮事|舒淇婚後一年首秀恩愛:甜蜜示愛馮德倫,隻為打破婚變傳言?2017年08月12日
她是胡歌想娶的女人,一向毒舌的金星也忍不住稱讚她前途無量!2017年08月12日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之英雄聯盟2017年08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