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41歲舒淇回應婚變傳聞,還意外透露懷孕進度讓粉絲驚呼不斷!

41歲舒淇去年嫁給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馮德倫,但最近卻爆出兩人婚後感情生變的傳聞,舒淇出席電影節被問到這件事,她巧用五個字回應...讓粉絲都驚訝了!

昨晚舒淇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糊塗的她不知道自己也有作品入圍,一身紅衣的她還以為自己真的隻是單純來頒獎的。

在去年金馬獎後就鮮少露麵的舒淇,難得出現在頒獎典禮上,麵對近日傳得紛紛擾擾的婚變新聞,她則是撇撇嘴說:「欸,下一個」,「都已經講過了啦!」間接證實她跟馮德倫婚變的消息是子虛烏有。

製作人李烈卻沒放過她的意思,劈頭就問:「妳懷孕了嗎?」卻遭舒淇以「妳穿的很辣!」擋了回去,甚至麵對記者祝她早生貴子,她都俏皮表示「你應該祝我身體健康」,看來影後罕見露麵,也引起大家八卦不斷。

相關文章
活久見!《英雄聯盟》有望出大電影2017年07月29日
聲優COS,最服的還是他2017年07月29日
李劍青首場個人作品音樂會:在時隔多年之後,這顆果實終於落地了!2017年07月29日
FIRST電影論壇:婁燁和貝拉•塔爾談另類電影教育2017年07月29日
《保利藝術夢想家》7月29日播出預告2017年07月29日
她把你們的男神都睡了 最後挑了一個最嫩的嫁了2017年07月29日
愛你就要打死你的周冬雨,張一山是怎麼把持住的?2017年07月29日
燃情夏日 | 300位國民美少女角逐人氣王,是什麼讓粉絲瘋狂?2017年07月29日
昆汀電影裏最性感的,是它2017年07月29日
《建軍大業》應援方案熱辣出爐,隊伍站對,尖叫不累!2017年07月2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