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

微信誕生6年來,啟動頁麵將首次發生變化。9月25日,澎湃新聞記者從騰訊方麵獲悉,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用戶在微信啟動時,可以欣賞到由中國新一代靜止軌道氣象衛星"風雲四號"從太空拍攝的最新氣象雲圖。

xLbY-fymesmp1410486.jpg

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微信啟動畫麵從人類起源的非洲大陸過渡為華夏文明起源地。

澎湃新聞記者 楊鑫倢

9月25日,"風雲四號"正式交付用戶投入使用。騰訊方麵表示,為了慶祝"風雲四號"取得的巨大突破,微信啟動頁首次"變臉"。

澎湃新聞獲悉,微信啟動頁具體變臉時間為9月25日17時至28日17時,之後則還會恢複回原樣。

微信啟動頁中選用的照片素材是NASA在全世界範圍公開的第一張完整的地球照片,名為"藍色彈珠",這是人類第一次從太空中看到地球的全貌。畫麵中所顯示的是非洲大陸。

微信團隊首次披露了微信啟動頁背後的故事。

關於選用NASA這張照片作為微信一直以來的封麵圖的原因,微信團隊透露,"非洲大陸是人類文明的起源地,我們將非洲上空的雲圖作為啟動頁的背景圖,也希望將'起源'之意賦予啟動頁麵。因為人類的出現,才有了溝通的存在和意義。"

"此次展示'風雲四號'拍攝畫麵,也是寓意從'人類起源'到'華夏文明'的曆史發展,旨在向億萬微信用戶展示華夏大地的河山風貌。"微信團隊稱。

據了解,"風雲四號"搭載了全球首個大氣垂直探測儀,並是國際上首次在單星上同時搭載了多通道掃描成像輻射計和幹涉式大氣垂直探測儀,以一顆衛星實現了兩顆衛星的功能,是中國氣象領域的一項重大成就。

與此同時,騰訊與氣象部門的合作也邁向一個新台階。騰訊公司將借助微信等多產品平台及多形式媒體資源,進一步助力擴大天氣預報、衛星雲圖產品等服務、科普活動受眾覆蓋麵。隨著雙方合作的深入開展,用戶將可以在微信公眾號中閱讀由氣象專家所編寫的氣象科普知識、及時獲取惡劣天氣狀況預警、收看相關氣象視頻的直播。

訪問:

騰訊雲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

澎湃新聞記者 楊鑫倢 微信誕生6年來,啟動頁麵將首次發生變化。 9月25日,澎湃新聞記者從騰訊方麵獲悉,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用戶在微信啟動時, …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騰訊|微信|啟動 ...

澎湃新聞記者楊鑫倢微信誕生6年來,啟動頁麵將首次發生變化。 9月25日,澎湃新聞記者從騰訊方麵獲悉,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用戶在微信啟動時 ...

3 小時前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_10%公 …

微信啟動頁中選用的照片素材是NASA在全世界範圍公開的第一張完整的地球照片。9月25日至28日期間,微信啟動圖將換成中國"風雲四號"從太空拍攝的最新氣象 ...

今天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

微信誕生6年來,啟動頁麵將首次發生變化。9月25日,澎湃新聞記者從騰訊方麵獲悉,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用戶在微信啟動時,可以欣賞 ...

3 小時前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 _ 新浪 …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 回原圖 2017年09月25日 16:32 澎湃新聞 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微信啟動畫麵從人類起源的非洲大陸過渡為華夏文明起源地 ...

今天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真格學 …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微信啟動畫麵從人類起源的非洲大陸過渡為華夏文明起源地。澎湃新聞記者 楊鑫倢9月25日 ...

今天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IT新聞- …

微信誕生6年來,啟動頁麵將首次發生變化。9月25日,澎湃新聞記者從騰訊方麵獲悉,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用戶在微信啟動時,可以欣賞到由中國新一代靜止 ...

今天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_行業觀 …

聲明: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為電商報原創或編譯,轉載時請注明文章作者和"來源:電商報",電商報尊重行業規範,每篇文章都標有明確的作者和來源。

今天
未來四天內,微信啟動圖片將更換為風雲四號拍攝的衛 …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 風雲四號能清晰呈現台風結構,遙測青海湖溫度誤差不超1度 未來四天內,微信啟動圖片將更換為風雲四號拍攝的 ...

今天
微信出現BUG 發送"雙數字+15個句號"導致手機崩潰 _ …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 9月25日 16:32 澎湃新聞 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間,用戶在微信啟動 時,可以欣賞到由中國新一代靜止軌道氣象衛星 ...

今天
這一次我屬於多數派 星脈引領路虎家族新趨勢_經濟頻 …

微信啟動圖"變臉"將持續4天:4天後將換回原圖 2017-09-25 17:54:02 微信 風雲四號 騰訊 賈康:中國如何爭取到未來十幾年的中高速發展? 2017-09-25 17:41:26 財經頻道 ...

今天
相關文章
蓋茨承認:我不太懂量子計算技術2017年09月26日
全球"獨角獸"榜單:電商最多 4家中國企業躋身前十2017年09月26日
P2P頻爆雷 存管銀行求"隱身"2017年09月26日
激光雷達市場老炮新軍大決戰 鹿死誰手未可知2017年09月26日
沒有喬布斯的六年:從顛覆者到創新者 蘋果步入黃金時代2017年09月26日
20周年紀念版VAIO Z降價400 最新價格為18488元2017年09月26日
AMD二代Zen、全新APU齊曝光:AM4接口堅持不變2017年09月26日
東南亞遊戲與電商公司Sea赴美IPO 擬融資10億美元2017年09月26日
大號小米6?小米Note3詳細評測2017年09月26日
iPhone 8上市首周銷售數字不盡如人意2017年09月2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