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穀歌無人車在加州死穀進行耐熱測試 氣溫高達56.6度

據《財富》雜誌北京時間7月15日報道,Alphabet旗下自動駕駛公司Waymo已經在高溫下對它們的汽車進行了將近一年的測試。最初,該團隊在一個能夠模仿幾乎任何天氣的風洞內測試這些汽車,後來則開始在公路上測試。今夏,Waymo把測試帶到更高的水平:一段長途公路旅行,其中的站點包括加州死穀(Death Valley),那裏的溫度高達攝氏56.6度。

今年以來,Waymo自動駕駛汽車度過了不少"嚴寒酷暑",曾於3月在太浩湖(Lake Tahoe)的大雪天氣進行測試。

為了耐熱測試,Waymo的自動駕駛汽車來到了三個炎熱的地區,用三種不同的方案越過這些地區。這些測試起始於亞利桑那和內化州邊界的戴維斯水壩,該地有漫長的陡峭公路。從那裏,汽車進入了同樣炎熱且交通繁忙的拉斯維加斯市,最後再來到死亡穀——北美的最低點。

一直以來,汽車廠商都會對車輛進行極熱和極寒測試,從而確保車輛的安全性。因此從某種意義上來說,Waymo的測試隻是典型測試。

耐熱測試對自動駕駛汽車來說至關重要,因為自動駕駛係統會產生額外的熱量,而傳統汽車則不存在該問題,Waymo周五在博客中說。

"此類測試讓我們確信,我們的汽車能夠在最炎熱的溫度下冷卻自己,並持續運轉,即便引擎開足了馬力、自動駕駛係統全負荷運行。"

在耐熱測試中,Waymo的汽車經過了空轉、陡坡和繁忙交通下的測試。該公司還說,它在這些測試中將其汽車推到了極限,令空調一直"全速運轉"。

相關文章
聯想新機K8 Note即將發布:搭載聯發科X202017年07月29日
仍未回來 賈躍亭在美國再次現身2017年07月29日
漢能發布薄膜太陽能新產品漢瓦 售價1390元/平米2017年07月29日
長壽秘方?日本百歲醫學先驅稱不要退休2017年07月29日
[觀點]收購特斯拉可改觀蘋果的自動駕駛計劃2017年07月29日
CRISPR 專利戰最新回合:加州大學轉戰美國聯邦巡回上訴法院2017年07月29日
訂單量達到50萬輛 特斯拉要如何解決產量問題?2017年07月29日
穀歌加快核聚變研究 取之不盡的清潔能源還遠嗎2017年07月29日
蘋果更新Xprotect防新型惡意軟件變種2017年07月29日
中國軍工有科技 全世界70%防彈衣是"中國製造"2017年07月2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