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權威機構公布一加5拍照得分:87分

DxOMark是法國知名圖像處理軟件DxO公司旗下的網站,該網站旨在為數碼相機和手機的成像質量提供一個更加直觀量化的衡量標準,其評測得分也異常受業內人士看重。如果你想知道一款手機的拍照表現好不好,除了自己親身體驗之外,還有一個比較準確的方法就是登陸DxOMark這個網站去了解,它的榜單是最有參考價值的。

在一加5發布之前,官方就曾高調宣布他們將和DxOMark合作共同調教一加5的攝像頭,這讓很多人對一加5的拍照充滿了期待。

如今一加5已經上市有一段時間了,那DxOMark會給出怎樣的評價呢?

在評價之前,我們先來看看一加5的主攝像頭規格,它配備了1600萬+2000萬雙攝像頭,其中1600萬像素攝像頭為索尼IMX398廣角鏡頭,2000萬像素為索尼IMX350長焦鏡頭。

昨日晚間DxOMark公布了一加5的詳細評分結果,得分87分,與國產第一拍照手機華為P10並列,超越了蘋果iPhone 7,與三星S8相差一分。

DxOMark評價道,一加5的拍照優點包括生動的色彩再現與準確的白平衡、良好的細節保留以及快速的自動對焦,在明亮和低光條件下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它在某些HDR場景中,會出現細節丟失的情況,雖然不常見,但是問題出現了後期就無法修正了。

綜合來看,一加5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是非常難得的,和DxO的合作調教成果顯著,已經躋身國產拍照強機之列。

相關文章
或許Model 3不該少了它:抬頭顯示屏2017年08月13日
買齊蘋果官方轉換頭需花費多少?- 5700元2017年08月13日
聯想Moto X4本月24日發布:預計3000元左右2017年08月13日
傳銷女骨幹以相親為名 用QQ色誘16名男青年迫其入夥2017年08月13日
亞馬遜為不可靠的日食觀測鏡購買者提供退款服務2017年08月13日
八個月內連破三道大關 海外比特幣價格突破4000美元,再創新高2017年08月13日
京東微聯上傳用戶WiFi密碼 回應:不會導致泄露2017年08月13日
監管批設收緊 網絡小貸牌照受捧轉讓三四千萬2017年08月13日
FCC決定將"網絡中立"評論時間延長兩周2017年08月13日
"賺它一個億"等,這樣奇葩的公司名字以後沒法取了2017年08月1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