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8月院線省錢指南: 看完之後你的錢包會鬆一口氣!


嗨,同學們,是不是覺得七月電影沒啥好看的呀?別著急嗎,八月也沒好到哪裏去……


不信?來看看唄~

《三生三世十裏桃花》

2017-08-03


2017年最火的劇集之一大概就是楊冪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裏桃花》了。而隨著電視劇的熱播,人們對電影版也愈加期待。


與劇版不同的是,電影版啟用仙顏女神劉亦菲和男神楊洋,組成盛世美顏CP。四海八荒、十裏桃林,兩人再掀三世愛恨、三世糾葛的絕美仙戀。



電影版的擎蒼由嚴屹寬飾演、素錦由李純飾演;十裏桃林主人折顏則由羅晉飾演,顧璿飾演玄女。可以說顏值絲毫不輸劇版。


有小說和電視劇的高人氣基礎,電影版相信會掀起一個觀影小高潮。



但至於質量嗎,隻怕在100多分鍾的時間內,難把故事情節屢清楚,講明白!


《皮繩上的魂》

2017-08-04


與6、7月份的黑馬電影《岡仁波齊》同屬於一個背景、一個導演的電影作品。


講述的同樣是有關西藏和信仰的故事。改編自西藏著名作家紮西達娃兩部短篇小說《西藏,係在皮繩結上的魂》和《去拉薩的路上》。



本片據說有著"西部公路"和"魔幻現實主義"氣質,融合複仇、愛情、朝聖、救贖諸多元素。


其中90%以上取景都是在藏地無人區並因此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攝影獎。



張揚導演自己都承認這部影片相比於《岡仁波齊》更具戲劇性。十三也聽說該片更加有電影感,觀賞性也更強。十三覺得值得每個觀眾用心走進影院。


《心理罪》

2017-08-11


這幾年最火的華語懸疑題材,就是《心理罪》。原著小說被譽為大陸"十年內最好的推理小說"。


該小說之前的改編網劇口碑相當不錯,而電影版單是計劃上映的就包括李易峰版本和鄧超版本。



8月11日上映的大電影除了李易峰之外,更有實力派演員廖凡、萬茜、張國柱保駕護航。該片主要講述第一部小說《畫像》中的吸血鬼案。



從預告片看,廖凡和李易峰會有很多對手戲,一個是備受讚譽的影帝一個是飽受詬病的鮮肉演員。可見,最後的效果並不那麼讓人放心。三星期待值吧。


《俠盜聯盟》

2017-08-11


因為馮德倫和舒淇的關係,這部電影從拍攝到定檔都備受矚目。


該片取景地橫跨中西,由劉德華、舒淇、張靜初、楊祐寧和讓·雷諾主演,沙溢客串。



講述的是港片經典類型動作奪寶喜劇,海陸空各式裝備一一上演,鬥智鬥勇,各顯神通。


這種類型片在內地電影裏沒有特別成功的例子,之前的《富春山居圖》、《搶紅》等都是撲街告終。



而《俠盜聯盟》的預告片也不容樂觀,看著耍帥的華仔、發嗲的舒淇,真是背後生出擔憂的冷汗。


《二十二》

2017-08-15


這部片子麥子早在6月份的時候就跟大家介紹過——《讓慰安婦告訴你為什麼要活著: 這部紀錄片讓人從頭哭到尾》(☜點擊查看)


為了能夠完整的記錄"中國慰安婦們"的故事,導演將關於她們的短片《三十二》拍成了更完整的長片《二十二》:


5個省份,29個拍攝地,11種方言,以及由29135位民眾捐贈宣傳發行費。


為的,就是能夠讓更多人銘記曾經——不忘曆史才能走向未來。



作為那段曆史的犧牲品,她們的痛苦,不該是她們的恥辱!


友情提示:觀看時請自備紙巾喲~


《殺破狼·貪狼》

2017-08-17


本片又名《殺破狼3》,顯然是因為《殺破狼2》票房的豐收而拍攝的圈錢續集,不過不怕你圈錢,就怕你質量不過關。


沒有了吳京,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該片背景設置在泰國,集結了托尼·賈、吳樾和克裏斯·柯林斯三大打星和男神古天樂。相信會和前作一樣,是一部不考慮故事的典型荷爾蒙係動作片。



如果對這種動作電影有偏愛,當然還是值得的。否則,不必再關注啦。


《破局》

2017-08-18


該片其實改編自韓國2014年的口碑票房雙收電影——《走到盡頭》。


原作以緊張刺激、懸疑反轉,節奏明快而備受讚譽並成為最大的看點,這次改編依然值得期待。


電影集結兩大實力影帝郭富城和王千源,這兩位都是華語男演員中的佼佼者。各自都有著優秀的電影作品。



郭富城的《踏雪尋梅》《全民目擊》《寒戰》飽受讚譽,並斬獲金像影帝。王千源的《鋼的琴》《解救吾先生》亦是口碑佳作。


所以,作為影迷對這部電影保持著相當的期待值。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2017-08-25


這次又是"一生隻拍十部電影"的呂克·貝鬆導演的科幻大片,與《超體》不同的是,這次的視角更加宏觀、龐大。


瑰麗宏偉的太空城,各種種族,形形色色。該片投資近2億美元,打造了一個天馬行空的宇宙。



不過,該片在北美目前已經上映,首周開畫票房1700萬美元,表現平平。


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沒有足夠吸引人的故事。與特效相比,那薄的像紙片片一樣的故事總是令觀眾失望。



視覺奇觀愛好者推薦。


《極盜車神》

2017-08-25


電影《極盜車神》由《熱血警探》《僵屍肖恩》導演埃德加·賴特編導,講述一個因童年事故致耳鳴的司機"Baby",因其熟練的駕車技術專門幫助犯罪團夥脫身。



後來邂逅並愛上了餐廳女服務員,決定金盆洗手,卻在此時陷入布局的危機之中。


本片是埃德加·賴特籌備達20餘年的作品。靈感來源於歌曲《Bellbottoms》,視覺聽覺效果極佳,上映後一片好評如潮。


《帝國》雜誌稱其為"近年來最精彩的原創電影之一"。



票房口碑雙贏之下,更是獲得諾蘭、斯蒂芬·金等導演、作家的力捧。!四星關注!!


《賽車總動員3》

2017-08-25


閃電麥坤和他的水箱溫泉鎮朋友時隔6年後再度回歸皮克斯動畫《賽車總動員3》!



這次,麥坤將遭遇中年危機,而這也是這些年最最常見的選題。他會備受新人打擊。



一個曾經的世界冠軍遭遇"中年危機"。並有新的角色加入,增加了諸多看點。


喜歡前作的,大可以去看。畢竟,皮克斯動畫還是有一定保證的嘛。



以上,就是麥子為大家精心列出的八月可能還算值得關注的電影啦!


大家最關注的是哪一部呢?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裏跟麥子一起討論喲~


相關文章
活久見!《英雄聯盟》有望出大電影2017年07月29日
聲優COS,最服的還是他2017年07月29日
李劍青首場個人作品音樂會:在時隔多年之後,這顆果實終於落地了!2017年07月29日
FIRST電影論壇:婁燁和貝拉•塔爾談另類電影教育2017年07月29日
《保利藝術夢想家》7月29日播出預告2017年07月29日
她把你們的男神都睡了 最後挑了一個最嫩的嫁了2017年07月29日
愛你就要打死你的周冬雨,張一山是怎麼把持住的?2017年07月29日
燃情夏日 | 300位國民美少女角逐人氣王,是什麼讓粉絲瘋狂?2017年07月29日
昆汀電影裏最性感的,是它2017年07月29日
《建軍大業》應援方案熱辣出爐,隊伍站對,尖叫不累!2017年07月2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