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我們花2000塊 打造了一個國際網紅

在自媒體發達的現狀,微信微博等社交微博上,僵屍粉、水軍已經成為一種慣象。別以為僵屍粉、水軍隻是國內營銷號的專利。在美國,當紅的社交平台Instagram,目前估值高達350億美元。甚至有機構預測整體估值會超過700億。隨著在影響力營銷領域投入巨資,Instagram的用戶量將達到10億人,於是一些ins網紅為了製造影響力假象,通過購買僵屍粉和水軍等不正當手段,以便達到市場變現的需求。

為了證明購買僵屍粉和水軍的網紅號,能取得品牌的廣告讚助,美國媒體Mediakix創建了兩個虛構的Instagram網紅號,先用這兩個帳號,買相同,僵屍粉點讚、評論數。然後再投放到一些熱門的營銷平台上,看看能否吸引廣告。

如何建立一個虛構的Instagram網紅帳號:Mediakix創建了兩個虛構的Instagram網紅號:一個是熱愛時尚生活的人;另一個則是旅行攝影師。

第一步:生成內容

對於第一個Instagram帳號的運營,Mediakix首先請了一個本地模特,然後通過一天之內拍出的照片,來產生、輸出整個帳號的內容。這個網紅號的人設是一個生活在聖塔莫妮卡(美國加州的海濱城市)女孩,calibeachgirl310,而推文的主要內容是時尚和她的生活方式。

第一個Instagram帳號的圖片是真實拍攝的,而第二個Instagram帳號,用戶名叫Wanderingggirl。人設是環球旅行家,主要推送一些全球各地的景觀照片,如巴黎,毛伊島等,裏麵的圖片則是通過網上下載免版權費的"庫存圖"。

為了讓帳號看起來更有個性,Mediakix用了幾張,隻看到女生頭和背影的照片。

第二步:購買僵屍粉

一天之內,Mediakix用大量的內容來打造兩個完全虛構的帳號。接下來,Mediakix每天發布和購買僵屍粉。因為擔心在開始時購買太多的假粉會導致帳號被封,所以剛開始每天隻購買1000個假粉。不過,Mediakix很快就發現,他們一次可以買15000個僵屍粉,也不會遇到任何問題。

根據Mediakix反映,假粉的定價一般為1000名3-8美金(18-64元)。而在這個價格範圍內,價格比較低的假粉賣家通常不會及時交付,有時甚至無法兌現,所以Mediakix在項目後期更換了更貴的假粉供應商,也就是每1000假粉8美元的成本。在短短兩個月內,旅行帳號積累起30000名粉絲,時尚帳號的粉絲數超過50000。

第三步:買"假互動"

一旦每個帳號累積了幾千個粉絲後,Mediakix便開始購買點讚和評論。每個評論大約1塊錢,每1,000個讚24-54元不等。在這個價格區間內較低的商家,通常需要24小時才能到貨,價格較高的商家,通常能即時給讚。每張照片,Mediakix購買500到2500個讚和10到50條評論。

隨著粉絲數量增加到10000後,網紅號的影響力開始出現。

Mediakix在開通幾個營銷平台的帳戶後,每天都會申請新的廣告係列。

結果收到四個付費品牌廣告,每個網紅帳號兩個。時尚網紅號與一家泳裝企業和食品企業簽了協議,旅行網紅號與一家安全品牌企業和食品企業簽了協議。

在ins上,隻要你的粉絲超過5000以上,就是一個小V。這些小V會受到品牌和企業的關注和追捧,因為在企業看來,他們已經有足夠大的輻射範圍,去吸引粉絲購買。正如Mediakix總結的那樣:"根據虛假粉絲和點讚做出來的假Instagram網紅號,然後"博取"廣告收入欺詐形式已經變得越來越普遍,而且動輒上千萬美元。"

毫無疑問,有市場就有需求,有利潤就有造假。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

我們花2000塊 打造了一個國際網紅的最新相關 …我們花2000塊 打造了一個國際網紅

在自媒體發達的現狀,微信微博等社交微博上,僵屍粉、水軍已經成為一種慣象。別以為僵屍粉、水軍隻是國內營銷號的專利。在美國,當紅的社交平 …

中國也有自己的變形金剛了,眾泰造!

而恰好這個時候BJ40 L推出紀念版車型,本以為是要推出電影同款,結果隻是慶祝北京汽車越野世家車隊選手奪得2017中國環塔(國際)拉力賽 …

[君山]金盆村裏聚金銀

小小的金盆村經曆了一條怎樣的蛻變之旅,成為了湖南省特色旅遊名鎮許市鎮的重要旅遊景點之一?沐浴著荷韻蓮香,我們走進了金盆村。 受漬 …


17路論壇首頁_煙台論壇_17路空間_膠東在線旗 …可信網站

17路論壇是煙台人最喜愛的生活社區,論壇倡導真實、溫暖、親和、主流,會員已超40萬,論壇涵蓋煙台茶館、民生雜談、微評、拍客、旅遊、美食、健身、大賣場、婚嫁等 ...

雜談 · 被逼去買學區房 · 美食 · 結伴同行 · 尊嚴 · 萬釘穿樹為哪般

xianger - 香兒 - 網易博客

百萬書庫精品收藏,錯過這些風景你會遺憾,香兒傾聽經典音樂,網頁代碼素材基地,香兒典藏 主題彙總,雙十馬爾代夫之旅,似曾相識 一葉知秋,來呀,鏈接緣分!鏈接 ...

2008-8-13日誌 · 我的照片書 · 閱讀全文 · 博客圈子 · 郵箱大師 · 百萬書庫精品收藏

Good fun網易博客 - Good fun - 網易博客

博文精品薈萃,Ps教程大全,超多經典日誌邊框分享,聲情未了【HIFI品質15首連播】,哈佛最新成果:超右腦圖像記憶法 讓90%學生"過目不忘",各種根除大眼袋黑眼圈 ...

2011-3-24
中國娛樂網-中國最大的娛樂新聞網站

本站是國內首家獨立娛樂新聞網站,致力於報道全方位的明星資訊,曾率先報道陳曉旭出家等獨家娛樂消息;與50多家娛樂媒體、300多位娛樂作者具有合作關係,提供最 ...


1.76複古傳奇,1.85英雄合擊,新開熱血傳奇發布網站 - 光 …

通關塔防封魔的最佳攻略解析 在傳奇這款遊戲中,我們總能找到幾個吸引自己的有趣玩法,塔防封魔副本就是這樣一個有趣的副本,我們在這個副本中可以體驗到 ...

2017-7-26
箭牌衛浴_箭牌衛浴官方旗艦店_箭牌衛浴官方網站

馬桶堵塞是一個令人非常鬱悶的問題,然而這個問題在日常生活中卻經常發生,給人們的生活造成了極大的不便。那麼,馬桶為什麼會堵塞呢?


蝦小米打碟中…… - 蝦米音樂(xiami.com) - 阿裏音樂旗 …

不再提醒你好,蝦米VIP,當前收聽的是高品質音質哦。如遇到網絡不暢,建議切換到標準音質。


黑龍江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是世界十大報紙之一《人民日報》建設的以新聞為主的大型網上信息發布平台,也是互聯網上最大的中文和多語種新聞網站之一。作為國家重點新聞網站,人民網 ...

2017-8-9
網絡雜談之百科全書大全 - 緣來是你 - 網易博客

提到補鈣,大多人想到的是牛奶或鈣片,很少有人知道一些家常菜也是補鈣高手。或許這些食材的含鈣量並不是最高的,但"一個好漢三個幫",鈣能否被人體 ...

2014-9-21
阿居博客 - 阿居 - 網易博客

花農絕不外傳的8個養花絕招,99%的人都不知道 家裏養幾盆植物賞心又悅目,你是辣手摧花還是護花使者?今天就教你8個絕招,做一個愛花護花的有心 ...

2010-3-6
相關文章
隻摸電線就飽?男子從電中獲能量 被稱"人肉燈泡"2017年08月14日
喪禮也要科技化:日本推出機器人法師幫忙念經2017年08月14日
匿名"誠實"應用Sarahah引來用戶紛紛在SNS上曬圖2017年08月14日
"台風來了 豬都會飛" 這話出自誰口?2017年08月14日
這款超奇葩遊戲目標隻有一個:別被尿憋死2017年08月13日
固件更新將Lockstate智能鎖變磚2017年08月13日
單車、充電寶、雨傘之後 "共享馬紮"也來了2017年08月13日
女孩Cos《王者榮耀》被大媽怒懟 竟是炒作?2017年08月13日
我們花2000塊 打造了一個國際網紅2017年08月13日
章澤天罕見曬美照 深V上裝依舊顯清純2017年08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